竹叶团子_yy

【阿雪生贺】

🎉🎂🎊🎉🎂🎊
2018.10.25
祝萩岚雪,我亲爱的阿雪生日快乐❤️


可能这就是缘分吧
——谁说不是呢?
2017.10.3上海萤火虫漫展
就是那么一次突发的随心在展子里晃悠
就是那么一个偶然的随意一瞥
我就看到了你
从此再也移不开眼

有幸能够从第一次内测开始就作为内测玩家体验到了执剑,让我能抢先进一步了解你靠近你。随着体验的深入,每一次发现关于你的新一面都会深深打动我,让我爱你更深一层。
感谢执剑官爸和读老师,让我遇见了这么好的萩岚雪💝
我喜欢唤你阿雪,不只是因为听起来可爱,因为你本身就是那么的可爱呀😘
祝你生日快乐,接下来也请你好好陪伴我(公主),一起克服一切困难吧!
接下来的时光,请多关照❤️

第一次摆阵拍小故事做衣服都给了这次阿雪生贺了呐嘻嘻,谷子吃得实在还不够多,拍的技术好烂,场景布置太少了😭手法生疏还待改进,得继续加加油哇!希望一年后能做的更加出色!官爸快点多出些新谷子!(急什么

评论

热度(6)